雨嘻嘻嘻

其实好早前就想写一下自己对峰桐cp的一些感受了,不知道为啥近些时间来萌上的cp总是冷cp。我也很少萌cp,一萌上还都是冷到透心凉那种…哎😂,白夜追凶最多的cp大军因该是双关和周关吧,我这个人也不是不吃bl只是可能,每次喜欢上的一对cp是喜欢他们间的那种感情,而我感觉在以上俩对里,没有找到我喜欢的那种我认为有的那种感情。哎……胡言乱语开始了都😂😂😂,反正就是如果关宏峰在这个剧里又要有感情线的话,我只吃的下师徒cp。现在第一季结束了,关宏峰这个人物说是切开黑,我感觉这挺贴合现实的,总是徘徊在灰色的地带的人,没有那么伟光正,内心深处会是迷茫阴暗的。而我最向往的爱情,我认为的真爱,是遇见那个人让你对生活的看法改变,让你在阴暗处也能感受阳光。小周是我特别喜欢的一种女生,我觉得不能用傻白甜来形容,她上进,善良,勇敢,主角的标配。但同时她很看得清,在刘长永给她说了一堆“官僚兮兮”的话,她立刻反驳,她告诉周巡不愿在当做棋子而要做一名真正的警察。在父亲被害,说出:我是警察,我要自己找出凶手。还有在逮捕大关的时候…
剧里很明确周舒桐对大关有爱慕之情,怎么理解这个感情是因人而异的,当然感情这么复杂谁能明确说这是爱情或者不是爱情。
这是mv里最喜欢的画面,以光散黑。

抱紧周舒桐,期待第二季…yeah😘

评论(8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