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嘻嘻嘻

开始和结束。想找之前柠檬糖大大的文,不知道哪位酒友有,柠檬糖大大的账号也已经注销了,实在找不到了,题目是猫。最近打算自己整理些文集和视频图片,自己欣赏。以后就不上lofter了。我从第一期之后喜欢上红兴到现在三年差不多,一直是作为一个默默吃粮的透明。我不追星也不是他们俩谁的粉丝,我爱他们更多的是爱这份爱情,大大们笔下他们的爱情。对他们这一路走来,对圈子里的起起落落都是默默旁观,不怎么发言也和大家一起经历着。我更多的是想感谢圈里的大大们,那些留下诸多文章,视频的大大们。从你们的作品里我感受到的切实真正的爱情……红兴只是成了承载感情的寄托。爱情是个亘古难题,千百年来为人歌颂,但是遇见的是少之又少。红兴的感情太美好。我爱这份感情已经越过所谓三观道德,我也不喜欢与人争论,我认为的东西就是我认为的样子。所以决定以后搜集下自己曾经喜欢的文和视频就此自己欣赏,但是现在好多文找不到……真是有些机会没抓住就此错过了。希望有资源的酒友能慷慨分享下…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对待红兴永远初心不变。

评论

热度(17)